close

娘家爸爸跟鄰居吵架後,圍牆邊的盆栽就被清潔隊的帶走了。

圍牆邊的空地變成車主必爭之地。

在那區域有4個位子可以停車,但是只有我家這個車位有人敢停。

鄰居兒子更是把這車位當他家私人的,車子開走後牽機車來佔。我貼出停車請留電的牌子,換來鄰居媽媽「那是公家車位」一句話,可是這句話只適用我家。

最近鄰居兒子更超過,有別的車來停,居然冒用我家的名義打電話請人移車,真的是太可惡了。

還有一回,另一位鄰居移走他的機車,他回來後在外面大吼大叫,一付是別人強佔了他家車位的模樣。

最近我買了些花想掛在牆上,鄰居兒子正停好車,我請他往後移一點,他很不耐的說:這樣不能用嗎?

老爸快點同意做車庫吧!

DSCF0529-1.JPG 

DSCF053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是這位車主請你移車, 請別理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