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在汀洲路左轉師大路,因未2段式左轉而收了一張紅單,我一直覺得不平,因為此路口我已經走了有6年之久,因為常走所以沒注意到新設的標誌.

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,在我去萬大路果菜市場的路上,突然又多了一個新的標誌,有路過此路的人請注意.在水源路泉州路口,以前可以直接左轉繼續走水源路,現在新設立了一個2段式左轉的牌子,警察不會有緩衝期.左轉後有個小轉彎,警察有很好的掩護,記得改變用路習慣,可別被開單了.

當天走時還是有許多機車直接左轉.

IMG0526A.jpg 

IMG0524A.jpg 

IMG0525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