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在平安夜,重新租『北極特快車』給亨利點燃聖誕夢。

早上當他看見聖誕禮物時,開心的不得了,我幫他讀完聖誕老人的短信時,還不斷的問我:今年我有點頑皮,精靈從電視上看見了。也不斷細數昨晚DVD中的片斷,當我問他DVD是要告訴我們什麼?亨利回答「相信」

我又問他昨夜有無聽到聖誕鈴聲,他心虛的點點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img052.jpg

今天也是佑佑的生日,我送他一尊文昌帝君吊飾,告訴他:媽媽希望文昌君會保佑你,但是你也要靠自己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SCF0149.JPG

你收到什麼禮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