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 

凱特2歲罹患了前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,她的父母布萊恩和莎拉訂做了一位特別的基因寶寶安娜來救她

安娜13歲時被要求捐賢,也代表她要放棄喜愛的曲棍球運動,她找了律師悍衛自己身体的自主權

一開始我很討厭那位母親莎拉

隨著故事的情節我了解莎拉的痛苦,她希望安娜捐賢,但絶對不代表她不愛安娜或不顧她的死活,她希望2位女兒都能活著

安娜的訴訟也是姊姊所贊同,凱特病痛14年想要解脫

我們常對他人的事表示看法,"如果是我,我就會...."或者"我絶不會像他....."

但..不是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,是不會有同感的

我試著想我是莎拉呢?

安娜沒捐賢,凱特就算不是這原因死去,她也會終生愧疚

結局最終安娜還是完成她到這世間的任務,救了凱特,卻是因為車禍腦死

凱特得以存活,延續了安娜的一部份

看完痛哭不已,每回想一次就熱淚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