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暑假前因為要帶人到澎湖玩,心裡有些壓力,所以一直失眠。

玩回來正常了幾天,又因2個小鬼在家吵翻天,等都趕上床後,片刻的寧靜,珍惜享受不肯睡,看書或是DVD,又失眠了。

昨天帶亨利去上游泳課(第3天),突然被告知我要進場陪孩子就必須購票(沒下水哦),否則只能幫忙換衣服。我強調在報名時有確認過工作人員,若當時知道只是陪在池旁需購票,我就不會報名了。有位男工作人員一直逼問我是哪位小姐答應我不用買門票的,6月的事誰記得啊!我拿出報名單,他指著上面的簽名問我是她嗎?(口氣超差)然後對我說,他要那位小姐幫我付門票錢。我說,你不用做到這樣。

一整天心情都被他弄的很糟,若是原有的規定,在報名時或簡章上不就應該說明清楚嗎?拿出簡章仔細看,完全沒有。

這是亨利第一次學,對游泳有恐懼,堅持要我在場才有安全感,我只能每堂課再多花70元,在池邊看他80分鐘(扣除做操,剩60分鐘)。70元不是問題,不平是為何需多花70元。報名的是課程,並非自行帶他來游泳,對於年幼或初學者的家長每堂課多付70元,一個梯次就必須多付420元。

今天去退下星期課程的費用,改到青年公園上課。

對了,泳課地點是中正運動中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