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買東西,因為是騎車去的,買的也不少,只好忍痛買了購物袋。

在結帳時請工作人員打開購物袋裝物品,結果不知是他們只會用紙箱裝呢?還是服務變差了…共有3只購物袋耶,只塞進一只,另外2箱傳真紙呢?

DSCF0549.JPG 

忘了當場拍照,回家後還原賣場裝物的樣子想向costco反應,但是找不到e-mail ,只能在這發發嘮搔。

DSCF055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購買的物品,裝2袋會困難嗎?

最近幾次去,常在拿或歸還推車時,遇到工作人員推著一長長的手推車趕人。

他們不會等,也不管我只是歸位後就走,總是喊著:小姐,有車。是我先到的,不能讓我推完嗎?

結帳時收銀人員也會推一張自動續約的單子要我填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業績的壓力,每每我拒絕後,對方的臉色都不大好看。

希望每天人山人海的賣場,能落實工作人員的教育訓練。

付年費才能付的心甘情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