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服侍亨利用早膳時,發現他和哥哥昨晚喝完的飲料罐還放在桌上。我要求他吃完早餐,要一起放到廚房去,沒想到只是一個罐子,他居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喊叫(不到吼叫的地步),這是多麼不公平的事,為什麼他要幫哥哥收,委屈的讓不知情的人看了,以為我在虐兒。我耐著性子好言相勸,在經歷20分鐘後,我終於發飇了。

我真不明白只是一個罐子有什麼好鬧的,順手收有那麼委屈,每天幫他們做那麼多都是應該的嗎?我告訴亨利以後他自己的事也要自己做,包括擦屁屁,在上機車前,他還是一副受到天大委屈的模樣,一路上不理他,到學校後,我要他自己進去,他紅了鼻子,終於認錯了。

等哥哥下課,我還要再唸唸他,以後再分「那一罐不是我喝的」,都別給我喝了!

欠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