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回亨利在學校上生態課,幾個蘿蔔頭(包括亨利)頑皮的把小樹上的樹葉拔光

老師很生氣,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了,所以要他們到所長媽咪那裡去道歉

亨利一邊哭一邊求饒: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,拜托你了....

訓育主任對他說:你們怎麼可以把葉子拔光呢?你們這樣做樹會很痛耶

亨利哭著說:可是...可是..它沒跟我說它會痛啊....

聽說主任又跟他解釋了樹為何沒喊痛

前幾天亨利回來跟我說:小芬老師今天中午睡覺時,她虐待我

我問:怎麼虐待你

亨利說:他一直搔癢我

我說:那是在玩吧

亨利接著說:她是虐待我,我要拖她到所長媽咪面前,跟我道歉

哇哇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