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848.JPG  

俗話說”郎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”,這話對我和老公都為時以晚。

98年6月底在YAHOO購買一台阿速死電腦,型號V3-PH5

開機時常常當住,9月我受不了送到皇家修,對方說是我作業系統的問題,而我的作業系統不是他們負責的。

請人重新安裝好系統後沒幾天,同樣的問題再度發生。軟体人教我如何測試,發現是硬体的問題。再送進皇家,這次他們換了一條線後總算正常。

去年忘了幾月,電腦常無法開機,只聽見風扇異常的大聲,而且需拔除電源線才能停止,進皇家後得到答案是我的風扇有黏灰塵,其他都沒有問題。

今年電腦又開始透逗,不是開機失敗,就是用一半當機,4月我再度送進皇家,他們說測試後一切正常,抱回用幾個星期後一樣的狀況,當機、無法開機或只有風扇聲,這次加上電腦偶爾會吱吱叫,8月只好再進皇家,這次是硬碟損壞,還好有保固3年。

原以為都正常了,9月初老大在用SD卡讀檔,發現沒有作用,我看了一下,認為是SD卡壞了,前幾天換我用SD卡,發現也沒法讀取,老公說他的卡也不能用,在”我的電腦”中也沒看到SD槽的代號,真的是電腦的問題!!!

昨天送到皇家,對服務員直指,上回換硬碟時,忘了插SD槽的插頭了,他連單子都不填馬上請工程師處理。

這就是阿速死公司的品質!

我和老公怕的是”買錯電腦

PS.7月底在COSTCO又買一台阿速死電腦(執迷不誤),回家就完全無法開機,沒電源,再請皇家調整後才OK.

補充:11月18日又送修了,這次換了主機板和光碟機,整台電腦只剩外殼沒換,希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