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醒來,瞄了眼鬧鐘,立刻從床上跳起。

天啊!竟然已經7點33分,老大鐵定遲大到了。

匆匆送老大上小黃,亨利吃完早餐趕50分到校。

校門口竟有一對夫妻和一位同學正等著我呢!

進到班上請老師一同審議亨利的罪狀。

話說亨利常和王同學玩追逐拉扯的遊戲,亨利還曾把王同學的鞋子外套拿去藏,她的兒子都沒告狀,全都是別位家長告訴她的,她也看過2次亨利拉他,王同學每天回到家,嘴唇都發白,看著王媽媽哭的一把哭一把鼻涕,我只能一直賠不是,要亨利道歉。

然後王媽媽不經意的提起有家長說亨利常被老師罰站,惹火老師,老師說從沒罰過亨利站,不希望有人無中生有;王媽媽又繼續扯到堅持要老師提醒王同學吃水果。為了水果兩人加上王爸爸三人各持己見,各說各的話,我在一旁尷尬的不知如何?只好蹲下小聲的繼續教訓亨利。

後來老師進教室,我只能再繼續賠不是,王媽媽對亨利說,王同學有一件白色黑點的衣服是她買的,很可愛,不准亨利再笑那件衣服是乳牛裝。再跟人家賠不是,王媽媽語帶暗示的說班上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就走了。

幫亨利收拾好情緒,他才進了教室,跟老師道歉給她惹麻煩了,她也有一堆苦水,老師難為啊!

這件事我家是理虧,我還是會處罰教訓亨利,但是那對夫妻真是名副其實的怪獸家長,他們真的是在幫孩子嗎?

PS:亨利回家後告訴我,王同學來找他玩,可是他不敢跟他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