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同學的介紹下開始參加團購

新店知名的X媽家族必須有老團員的引荐才能加入

從6月開始陸續合購到現在,我必須承認,太多的合購是為了買而買。

原本沒想買,但是看到買的人多,價格又不貴,所以不買真是給它很難過。

X媽家族團員很多,每團都能開成,領貨時間也很長,有兩位主購,K主購人很好,但開的團少,所以我大都跟的是Y主購的團。領了幾次貨,我跟老公說好像在領救濟品,沒辦法,省運費。

合購的用意是大家一起買,可省運費,也能得好折扣。主購可收雜費又可以得到商家的主購禮,團主和團員應該是各謀其利,但是Y主購的態度一直令我反感。

例如:

Y主購的通知信內容

星期二(9/21)我只帶也有毛豆的團員的貨喔~

 其他的團員~

麻煩要等到9/30才發貨了喔~

不好意思喔~

 想要提早到我家領貨的團員~

寫信或是打電話跟我約時間都可以喔~^^~

可是呢?我寫信去問等不到回答,打電話去…

Y主購:你是哪位,我現在在開車,有訊息我會PO上,有事寫信好嗎。

所以呢?我是打電話還是寫信?這種電話我打過兩次,不敢再打了,只能痴痴的~等~

主購開團時都會把醜話先講在前面。可是我真的是一位好團員,在付款期限內一定付款,領貨時間內一定去領,只希望主購們別把每個人都當奧咖,大家互相嘛,沒有團員,團開不成,主購也買(賺)不到啊!

到新店拿貨真的有點遠,所以又找到一些在家附近的家族,陸續跟了3個家族,還有2位團主10月才能拿貨。

愛跟,別抱怨了,真的是要節制點,別再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