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第一週過的非常不快樂

佑佑的國中老師來電告知孩子在校狀況,希望佑可以遠離班上的頭痛人物,不要隨人起哄。唉!屢勸不聽,最後只好以轉學威脅,至昨天,表現終於正常了,還有2天,鼓勵自己撐著點吧!

佑的老師已經不止一次半威脅我,再看到佑去找那位同學,他打算放棄佑,不再管他。雖然我也認為佑的行為有失當處,但”放棄”也太沉重了。徬徨很久,我去請教張老師和帶佑國一的導師,對於老師”放棄”的態度他們建議我优先考慮轉學,還有3學期才畢業,佑若沒違規,只能盼望佑能成熟長大,別讓人給”放棄”了。

回想當初越區就讀,一心想讓孩子有個較优的環境,現在覺得只是我的一廂情願。唉~

和佑佑一起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是麻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